你会玩个锤子ez

【康7】建议你去把他网线拔了(三)

电竞同人存档03


康7|《建议你去把他网线拔了(三)》

PeakyBlin:

建议你去把他网线拔了


 


Condi/957


娱乐性的沙雕段子,一个关于直播撞车的故事。


为了增加互动,改动了一些直播内容,虚构成分有。勿上升真人。国际三禁。




(一)


(二)


-


31.


小兽转着椅子凑上来问:“你俩撞车了啊?”


柯昌宇被自己这群莫名其妙的队友笑得无心回答。边线有兵没人去吃,全都挤在中路打麻将,剩他一只短腿小纳尔整个地图跑来跳去。


“这个比原来1-9,现在他妈1-13了……”向人杰一人血书请求自家的鳄鱼不要再送了。


向人杰和柯昌宇,两位拿命去洽瑞队友的选手。


 


32.


事实证明,即便纳尔可以变大,也带不动四个给对面送人头送出经验的队友,更挡不住向人杰傻笑中的平A拆家。


 


33.


“腿哥,看来还是我更胜一筹啊。”


“……呵呵。”


 


34.


你已经被分配到 上路


你已经被分配到 打野


 


35.


“……怎么又是你?”柯昌宇看着对面豹女原画下面熟悉到恶心的id,有点哭笑不得。


向人杰挑着眉毛笑:“必须是我啊。”


 


36.


己方小法师疯狂标记对面的柯昌宇,正在刷蛤蟆的向人杰动了歪念头,想着配合扭曲空间的眩晕效果应该可以秀一波双杀——


“这小法师在干嘛啊,我操!没技能还他妈让我上……这个比。”被凯南一个电刃捶成黑白屏幕的向人杰气得直捶桌面,紧跟着一波素质三连。


坐在一边的柯昌宇才展现完一波骚操作,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


那微笑,分明是一份来自二十四岁的老年人的自信。


 


37.


“西八!!!”隔壁西八型AD再次踩到提莫种下的小蘑菇,悲惨的声音一瞬间响彻整个训练室。向人杰觉得陈圣俊从某种意义上也喊出了他自己的心声。


 


38.


但纵使局势再逆风,他龙的传人向二狗还有一手独天得厚的抢龙技术。


而柯昌宇只觉得,自己从未像现在一样讨厌过向人杰这个人身上的抢龙BUFF。


 


39.


被贾克斯Q到的一瞬间,柯昌宇就意识到他们这波团战要凉。可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豹女居然把他们打到八百血的大龙惩戒掉了。


“妈的又凉了啊。”柯昌宇觉得自己的心态已经输到佛了。


“腿哥你是多久没见过我抢龙了?老子靠这个吃饭的啊。”抢完龙的向老板,脸上的每一颗痘痘都朝气蓬勃了起来。


 


40.


柯昌宇现在的心情真的是无言以喻,没有什么事能比在张伟的笑声中看着黑白屏幕上的自家水晶慢慢掉血,更令人难过了。


虽说打rank是为了练手顺便调整心态,但是初期大优势被翻盘,加上自己这把的凯南玩得的确不是非常好,柯昌宇在水晶爆炸时还真的愣了一秒。


向人杰瞥了一眼他,突然说道:“我们这个AD真的是太几把菜了!你看看这个数据,这种比真的不配赢!” 


柯昌宇明白向人杰是什么意思,笑着说:“别了,还是你更carry。”


打野选手选择直接终止话题:“还有啊腿哥,壮老师刚刚叫我们吃饭了!”


 


42.


“吃饭了啊,一会儿再回来播。”向人杰最后往麦里说了一句,便摘了耳机。


柯昌宇则敲了条字幕:吃个饭,15分钟后回来。


 


43.


某基地两主播直播椅子,月入百万。




44.


向人杰往嘴里扒着饭:“腿哥啊,我们今天怎么一起排到那么多把。”


“我哪知道。”柯昌宇伸手去夹青菜。


“跟你说,腿哥的纳尔巨几把秀——”向人杰打扰一边玩手机的尹景燮,边咀嚼边含糊地说,“残血一个石头反杀我们劫!”


蛋蛋使劲点头,心里说我下午已经举报过一次这个人的纳尔了。


 


45.


“向二狗。”


“哎?”


“你现在别点,等我进队伍再点。”






TBC


拔网线系列好像真的要越写越长了……今晚下播后还一起吃鸡!虽然没有开直播,但是从大舅子和笨笨的直播间里听到了声音w(向人杰是真的很吵了!)


明天更遇上路人王的梗吧><


顺便期待今天直播还能撞车

评论
热度(28)

你会玩个锤子ez

1个2017年的堆文号


请合理利用搜索功能

德哈/电竞同人

© 你会玩个锤子e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