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玩个锤子ez

【康7】建议你去把他网线拔了(四)

电竞同人存档03


康7|《建议你去把他网线拔了(四)》

PeakyBlin:

建议你去把他网线拔了


 


Condi/957


娱乐性的沙雕段子,一个关于下播后一起吃鸡的故事。


纯属虚构,勿上升真人。国际三禁。


除了二狗的id(masterX_)有在直播里出现过,其他三个人的id都是我编的,特征蛮明显的我就不列出来对应了。另外出现的三个炮灰是我瞎打的(




(一)


(二)


(三)


-


46.


吃完饭的打野选手向人杰,闲来无事看了眼自己PUBG的战绩。那一瞬间,他萌生出自己可以转行去当吃鸡职业选手的念头,甚至想向张伟提议开设一个WE的吃鸡分部。


吃鸡真的很厉害的向人杰,带着些许不纯的目的,突然觉得自己可以邀请柯昌宇下播后跟他一起双排吃鸡。


 


47.


“腿哥来玩一把啊,你看我这无敌战绩,他妈13杀吃鸡。跟着我保证今晚大吉大利!”向人杰的鼻子翘到天上去,吹牛逼的时候声音总是格外的大。


“行啊。”播了六小时英雄联盟的勤奋主播柯昌宇同意,他现在真的有点不想看到rank组队界面的深绿色背景板。


陈圣俊在一边对着已经关掉的麦克风碎碎念:“向二狗,吃鸡,不带我,坏人。”


“什么?二狗要带我们吃鸡?”南东贤的耳朵竖了起来。


 


48.


(kcy957、mysticgod、bennnn已经加入masterX_的队伍)


 


49.


向人杰对天发誓,自己一开始只想偷偷带着腿哥一起双排,天秀一波超远狙击爆头然后带着柯昌宇体验吃鸡,而绝不是顺便带上下路这两个逼四排。


 


50.


陈圣俊:“去机场?”


向人杰翻白眼:“屁个机场,你这么菜,去机场就是体验跳伞。”


陈圣俊:“向二狗,超凶。”


南东贤:“超凶的向二狗。”


陈圣俊点头:“态度很差。”


南东贤:“超差。”


 


51.


“我们是一起跳还是单刷?”柯昌宇觉得旁边这三个人斗嘴着实好笑,但是飞机航线就要到头了。


向人杰强勾勾嘴角:“带你们去个好地方。”


 


52.


于是,不务正业小分队跟随向人杰的指挥,一同空降P港开始打野生活。


 


53.


开伞之后,向人杰美滋滋地跟三人解释,把这地方东西舔遍,装备肥到不想吃鸡都难。


“跑毒怎么办?”柯昌宇觉得这人好像有点不靠谱。


向人杰的鼻子还是翘得老高:“腿哥你放心,到时候我们直接开吉普,毒圈别想追上我们的步伐丝毫。”


陈圣俊皱着眉头,很小声地“啧”了一下。


 


54.


“我操,老子这把运气太好了吧!贼肥!腿哥你看,妈的厕所捡到满配98K!”


“你们谁有八倍,给个八倍我能一枪崩掉对面那个逼!”


“Ben和Mystic你们架枪,掩护我!我去抢物资!”


“马格南有吗?——这把不吃鸡天理难容了,妈的,AWM都给我拿到了。”


 


55.


扎克和毛毛一致认为向人杰实在太吵,于是发出了更响亮的“汪汪”声。


 


56.


但是吵归吵,向人杰的水平的确牛逼,算上刚刚冲锋干掉的那个人,已经拿到了8杀。现在存活的人数是12,四个人正蹲在大厂房附近的空地处,依靠墙壁做掩护。


向人杰在耳机里听到一阵猛烈的交火声,示意队友继续蹲着,不要走动,自己则是托着一把AWM悄悄的从墙的边缘探出去。


柯昌宇开了个小差,偷瞄起自己旁边位置的人来。在向人杰脸上认真且严肃的表情持续了五秒钟后,音响里传出了震耳欲聋的开枪声;再等五秒之后,屏幕左下角显示出“masterX_又击杀了一名对手”的字样。


“敢跟老子对点我操,老子AWM!”


 


57.


向二狗,牛逼!南东贤和陈圣俊肃然起敬。


 


58.


存活人数 6


kcy957 被 sudhnvfyt 击倒


“那个逼在E120方向,树后面!西八你98K!你打他!”向人杰立刻蹲下,语速快得像机关枪,“我先救腿哥!”


mysticgod 击杀了 sudhnvfyt


存活人数 5


 


59.


观战视角的南东贤在心里碎碎念:不保护医疗兵的你们,良心不会痛吗?


 


60.


“阿西吧,有人打我!好疼……我死了,gg。”陈圣俊被人从身后连阴三枪,光荣牺牲。


“右边的树后面。”柯昌宇也挨了一枪,好在及时转身,跟向人杰一起撤到了房屋后边。


向人杰举起他引以为豪的AWM:“西八别难受,老子爆他头。”


柯昌宇的太阳穴一瞬间却跳了起来,他总觉得这剧本好像有点不对劲。除他们之外的两人肯定也是一队,既然能准确狙掉陈圣俊,那肯定是清楚他们两个会躲在这间房子后边。而这时候,向人杰再暴露自身去寻找他们的位置……


柯昌宇果断拿起自己的SKS,转过身用八倍镜瞄准前方的山坡。


 


61.


MasterX_ 击杀了 lingezhen6


Kcy957 击杀了 19927346290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62.


“怎么样,说到做到带你躺着吃鸡,本人实力还不错吧腿哥。”向人杰看着屏幕上的优秀数据,嘚瑟道。


“嗯,是挺厉害的。”柯昌宇的声音不大,但的确是发自内心的夸奖。


“你男朋友除了会打野抢龙,远距离狙人也是很强,这么看来我明天直播可以试着玩把女警。”油腻的向人杰油腻地笑了起来。


“……声音小点。”


 


63.


南东贤皱眉头:“啧。”


陈圣俊啃着奶茶的吸管:“啧啧。”


扎克正咬苏汉伟的玩具熊咬得不亦乐乎,扯出填充棉花后叫了三声:“汪汪汪!”






TBC


吃鸡的故事本来应该放在路人王后面,但是今天和朋友脑了一天,就趁热打铁写出来了…实际上是拔网线系列的最后一篇,等明天把路人王写出来后就会把标题改成(五)啦XD


(今天格外怀念吵闹的二狗)

评论
热度(31)

你会玩个锤子ez

1个2017年的堆文号


请合理利用搜索功能

德哈/电竞同人

© 你会玩个锤子ez | Powered by LOFTER